县政府第67次常务会

来源:县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9-12-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县政府第67次常务会

  2019年11月26日,县长班宏在县政府204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县政府第六十七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同意《关于同意开展创建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县相关工作的请示》。会议要求,按程序报县委常委会议审议,并结合我县“十四五”规划编制,加强生态环境保护项目包装,加大向上争取力度。

  会议审议并同意《关于授予新山傈僳族文化展厅等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基地的请示》。会议要求,将白马镇高龙村村史馆纳入此次基地授予对象。

  会议审议并同意《关于实施米易县宜居城市道路改善工程(克朗片区)的请示》。会议强调,严格按照招投标相关规定、程序开展招投标工作,确保一次性成功;项目实施过程中,严控增量。

  会议审议并原则同意《米易县2019年县级民族资金方案(送审稿)》。会议要求,请县财政局加强调研,提出“两个百分之五”民族资金、民族工作机动金和民族地区产业发展引导资金安排方式,报县政府审定。

  会议审议并同意或原则同意《关于2019年自发搬迁贫困人口退出的请示》《米易县推进防灾减灾救灾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米易县政府投资项目前期工作管理办法(送审稿)》

  《关于义务教育薄弱环节改善与能力提升工作项目规划(2019-2020年)(送审稿)》《米易县人民政府 攀枝花市国有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米易县白马工业园区一枝山功能区征收集体土地补偿安置方案(送审稿)》《米易县2019年县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建议方案(送审稿)》《关于分类处置即将逾期扶贫小额贷款的请示》等相关议题。

  本次常务会议还听取了米易县2019年艾滋病防治工作情况的报告。

  本次常务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以及《攀枝花市食品安全党政同责责任制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