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从国防卫士到市场尖兵”退役军人座谈会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7-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近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迎八一“从国防卫士到市场尖兵”退役军人座谈会,共忆往昔峥嵘岁月,共话今朝市场监管事业发展,共庆“八一”建军节。7名退役军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3位退役军人代表回顾过去光荣的军旅生涯,总结今天的成绩,围绕如何发扬部队优良传统、永葆军人本色、努力为市场监管事业作贡献畅所欲言,感人肺腑。他们纷纷表示,过去为军旗争光,现在要为单位争辉,勇担使命,发扬风格,砥砺前行,齐心协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贵军代表局党组向全局退役军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衷心感谢,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一是要永葆军人本色。作为退役军人,要始终保持对祖国的热爱忠诚,继续发扬部队雷厉风行的工作作风和攻坚克难的精神,“退伍不褪色”。二是要不断加强学习。发扬“活到老,学到老”的学习精神,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在服务市场监管事业新的战斗岗位上,坚定理想信念,开拓进取,通过不懈学习,提升工作能力。三是要勇当工作表率。要始终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优良作风,不辜负组织、家庭和社会的信任,积极维护社会稳定,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凝心聚力,为市场监管事业添砖加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