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行风建设企业座谈会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场监管总局、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攀枝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开展行风建设工作的相关部署,做到问需于民、问计于民、问效于民,5月25日,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行风建设工作市场主体征求意见座谈会。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张卫东主持会议,30余名市场主体代表及相关股室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向市场主体代表详细介绍了开展市场监管系统行风建设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时间步骤。有关市场主体代表就市场监管系统在履行职责、依法行政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座谈会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对市场监管系统加强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张卫东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市场监管工作与经济社会发展、人民生产生活息息相关,行风建设好坏直接关系营商环境和市场秩序,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召开此次座谈会,就是要找准市场监管工作中存在的顽疾,有的放矢、对症下药。对企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认真梳理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立行立改,用整改的实际成效回馈广大市场经营主体对市场监管部门的信任和支撑。同时,也希望参会企业继续关注支持市场监管各项工作,并通过大家,把会议精神传达给更多市场主体,市场监管部门将持续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接受广大市场主体的监督,诚挚欢迎社会各界随时对我们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通过政商共同努力,推动市场监管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