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代表前往新山乡傈僳族家风传承示范点开展家风教育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3-05-0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进一步强化清廉家风教育,引导干部职工修身立德、廉洁齐家、共筑家庭廉政防线,用实际行动弘扬文明家风。近日,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18名干部职工代表前往攀枝花市廉洁文化示范点——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新山村傈僳族家风传承示范点开展家风教育,持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家庭防线,厚植清廉家风建设的土壤。

  活动通过参观“传承傈僳族廉洁家训 建设美丽乡村”为主题的思想道德教育示范点,了解了傈僳族勤廉家风栈道、傈僳族织布技艺展示“人生如织布,不能错一步”等古风古训古艺,以现场体验、故事展陈等方式,深入体验了清正廉洁的乡风民俗,引导干部职工将家风建设摆在重要位置,自觉树立良好家风,提高廉洁意识,用实际行动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家风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以亲情暖家,做好家属身边的贴心人;以廉洁养家,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名誉账、家庭账、亲情账、自由账、健康账,做家属身边的明白人;以纪法护家、遵纪守法,做好家属身边的守护人,为保障家庭幸福安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