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建筑垃圾管理处置工作推进会

来源:米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时间:2020-12-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米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建筑垃圾管理处置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建筑垃圾管理处置工作,2020年12月16日,米易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李正刚主持,米易县城市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副主任杨仁军组织召开了“米易县建筑垃圾管理处置工作推进会”,县委目标绩效办、县住建局、县白管委、县市监局、攀莲镇、草场镇、县公安局等部门建筑垃圾治理分管领导、米易县秧田湾建筑垃圾填埋场及弃土场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杨仁军通报了我县建筑垃圾管理处置的现状,传达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处置建筑垃圾的通知》(米府办发〔2019〕75 号)文件精神。参会人员在会上对米易县城区建筑垃圾管理的备案销号制度、具体实施措施和运输实际管理等工作内容进行深入讨论,提出了许多有益意见。

  李正刚强调,米易县建筑垃圾管理处置工作形势严峻,乱堆乱倒等违规行为时有发生,为此县人大两次召开专门会议讨论建筑垃圾问题。会后建筑垃圾管理处置工作将打表进行。通过专人专管、容缺制度、分工管理、编号备案、每月通报和绩效考核等一系列工作机制体制,确保建筑垃圾管理治理工作顺利开展,为保障米易县生态环境安全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建设宜居阳光米易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