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深入一线检查督导重点水利建设和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0-12-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月4日,县纪委监委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谢清丽一行,对我县重点水利建设和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先后深入撒莲镇马坪村新开田河小流域水土流失综合治理项目、丙谷镇小河村消防水池建设项目、芭蕉箐水库和马鞍山水库等水利工程进行实地检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看工程现场、询问相关工作人员等方式对水利工程建设和管理廉政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督导组对水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水利工作对农业农村发展、民生福祉、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和生态环境建设起了重大作用。

  谢清丽要求,县水利局一是要抓好在建项目的质量、安全、进度和资金管理,特别加强施工期间防火安全管理,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早日发挥项目在水土流失治理、森林消防用水保障和水生态环境等方面的效益。二是抓好已建成项目的管理,特别是抓好各水库的安全管理和蓄水保水工作,切实发挥水利工程效益。

  谢清丽强调,水利局要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水利干部队伍,严格遵守工程项目建设和管理有关规定和要求,健全相关制度、措施,坚决遏制违纪违法行为,为水利工程建设和管理廉洁、高效、安全运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