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市云安区考察组莅临米易考察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管理工作

来源:米易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     发布时间:2020-01-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1月16日,中共云浮市委常委、云安区委书记李军晓一行莅临米易考察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管理工作。市政府副市长李仁杰、市委副秘书长许军峰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陪同考察,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罗文跃及县委办、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公安局、县财政局、县自然资源规划和林业局、县交通运输局、县税务局相关同志参加。

  云浮市与攀枝花市矿产资源开发管理座谈会在米易宁泽阳光酒店会议室召开,会上,与会双方就矿产资源开发管理、矿产资源税收征管以及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等方面经验及成效进行深入交流、互通有无,还对管理中的难点、痛点进行了探索,氛围热烈。本次座谈为与会双方做好矿产资源开发利用管理提供了新思路,李军晓常委和李仁杰副市长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后,考察组一行对米易县高时集团旗下矿山和石材加工厂进行了现场调研。本次考察,大大加深了云浮、攀枝花两市以及云安、米易两区县间的友谊,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