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丙谷所开展“春雷行动2020”酒类专项检查

来源: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发布时间:2020-0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规范辖区酒类市场,保障白酒消费安全。2020年1月13日,县市场监管局丙谷所在辖区内开展“春雷行动2020”酒类专项检查。

  执法人员重点查验经营单位是否具有合法的销售资质,进货渠道是否合法,是否建立进销台账,是否冒用“专卖”、“专营”或“总代理、总经销”等形式销售假冒伪劣酒品,从严查处酒类经营违法行为,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此次专项行动共计出动执法人员4人次,执法车辆1台次,共计检查食品经营户4户次,餐饮经营户3户次,对部分经营单位票据保存不全的问题,工作人员责令其立即整改。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对酒类市场的规范整治,强化白酒生产、流通、销售等环节的执法检查力度,进一步规范酒类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