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事考录

米易县公安局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3年公开考试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领取面试通知书的公告

来源: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3-07-2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米易县公安局、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  米易县2023年公开考试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公告》规定,参考人员笔试成绩×30%+体能测试成绩×30%之和与招聘名额,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勤务警务为2:1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可一并进入面试。如面试人员实际达不到确定参加面试比例,仍以实际人员参加面试(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一、领取面试通知书时间:

2023年7月27日-7月28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8:00)。

二、领取面试通知书地点:

米易县公安局321办公室(草场镇宁水路1号、米易三桥头高速公路入口方向)。

三、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请凭本人身份证领取面试通知书并缴纳面试考务费每人80元(按照四川省发改委、四川省财政厅川发改价格〔2017〕472号文件规定)。面试时间、地点、面试考生须知见《面试通知书》,考生凭《面试通知书》和本人有效身份证参加面试。

2023年7月28日18:00时前未到指定地点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监督举报电话:驻米易县公安局纪检组  0812一8179566

咨询电话:米易县公安局政工科  0812—8311571

 

注:考生要确保报名时所填写的联系方式正确、畅通,通讯方式有变更的,应主动及时告知米易县公安局,因无法与考生取得联系所造成的后果由考生自行负责。

 

附件:1. 米易县公安局2023年公开考试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人员名单(男生).xlsx

     2.米易县公安局2023年公开考试招聘警务辅助人员面试人员名单(女生).xlsx

 

米易县公安局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3年7月25日  

 

审核: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