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文明出行靠大家 一路顺畅你我他” ——米易县得石镇得石社区“交通零违法”竞赛活动

来源:得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3-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应急管理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推动道路交通运输安全补短板、强弱项、促提升,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33日上午,以文明出行靠大家 一路顺畅你我他为主题的交通零违法竞赛活动在米易县得石镇得石社区举行,得石镇机关职工、得石社区干部、社区居民3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社区志愿者就切实增强居民交通安全意识,深化交通秩序专项治理,提升集镇文明程度,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讲解,并鼓励参加攀枝花市第二届百日交通零违法挑战赛活动的同志们积极参与910电台答题,进一步号召大家自觉、严格遵守交通法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