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维华调研得石镇农业农村工作

来源:米易县得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2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3年2月20日,米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维华带领相关人员前往得石镇调研农业农村工作,得石镇镇长易粮七、人大主席李清录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得石镇马鹿寨彝族村、草坝彝族村、坊田彝族村、大田村,对得石镇农业产业发展、少数民族聚居村落、农文旅游发展、集体经济等进行调研。得石镇镇村向调研组详细介绍了各方面发展现状、目前面临的困难及今后的一些思考和谋划。

  李维华副主任强调,这次县人大常委会组织农业农村工作调研组,旨在对全县的农业农村工作情况进行一个全面的了解和掌握,为米易县下一步乡村振兴提供客观详实的基础性依据,以供县委、县政府决策。要求得石镇务必认真思考,深入谋划,破解得石镇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为米易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调研草坝彝族村草坝子区域土地利用情况和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坊田彝族村产业发展情况

调研大田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和农资超市运营情况

调研马鹿寨彝族村农文旅发展情况

调研马鹿寨松坪子彝族聚居村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