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普威镇:紧盯安全工作,筑牢宗教场所安稳屏障

来源:米易县普威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内宗教场所安全、有序运行,杜绝各类安全隐患,保障好游客和信教群众人身安全。近日,普威镇对普威镇灵佛寺开展安全工作突击检查。

  检查工作中,重点关注消防、食品、用电三个方面安全工作,对前期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复查;对寺庙住持、信教群众等宣传森林防火工作,强化安全意识;对地面青苔等易滑倒处督促清理打扫。新发现用电线路安全隐患一处、液化气使用隐患一处,已在现场完成整改。同时,要求寺庙住持、场所管理人员认真开展寺内安全隐患自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做到安全万无一失。

  此次检查,是我镇“除隐患、强监管、压事故、保安全”安全生产专项行动的一角。下一步,我镇将压紧压实工作责任,从校园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消防安全等多个方面开展常态化检查,坚决铲除一切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切实守护好全镇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