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撒莲镇开展节后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米易县撒莲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2-1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做好春节后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近日,撒莲镇村镇建设服务中心在春节结束后开展辖区内食品安全检查工作,确保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有保障。

此次检查针对辖区超市、餐饮店等食品经营单位开展专项检查。工作人员重点查看是否存在因库存过多导致的过期、变质等食品未能及时清理的情况,同时查看经营单位相关证件是否在有效期、从业人员是否持有有效身体健康证明以及消毒消杀、卫生管理等制度的落实情况。

本次食品安全检查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食品经营单位负责人的主体责任意识和食品安全风险意识,为我镇居民群众及时排除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营造了绿色阳光的消费环境。下一步,我镇将持续督促食品经营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的相关要求,确保我镇辖区群众的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