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红红火火摘番茄 一“番”风顺度佳节

来源:米易县丙谷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1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阳光明媚,微风轻拂。2023年1月17日,我县举办了首届“阳光米易”番茄节,“从无番恼”采摘体验环节园设在丙谷镇新村番茄基地。体验园共计种植番茄107亩,园区周边番茄基地共计4000余亩,以中华圣女果、釜山88、小千禧、夏日阳光、咪咪莫、丽粉808、天玉618、五彩番茄8个品种为主。这几个品种的口感、颜色、酸甜程度都不相同,能够满足不同类型人群的喜好,给来到采摘园体验田间生态番茄采摘乐趣的游客带来了不一样的采摘体验。

丙谷镇的观音阁社区还举办了“一‘番’风顺幸福年,硕果累累谱新篇”迎新春活动。社区文艺骨干为现场居民群众表演了《中国范》《火火的中国火火的时代》《大漠风歌》《欢乐中国年》等八个节目。活动现场掌声和喝彩声不断,整场节目受到了居民群众的高度赞扬。

演出结束后,工作人员组织群众参与拔河比赛、吹乒乓球、夹番茄、蒙眼击鼓、知识抢答等游园活动,既展示了丰收景象,也将新春祝福送给居民群众。

我县首届“阳光米易”番茄节给大家带来了欢声笑语,丙谷镇番茄采摘和新春互动给大家增添了节日气氛。欢迎广大游客到丙谷镇体验采摘的乐趣,感受浓浓的年味儿,过一个火红的新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