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得石镇:新春送温暖 情系青少年

来源:米易县得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3-01-1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开展“老少牵手暖冬行”活动,落地落实落细对特殊青少年的关心关爱,近日,县关工委主任王头进等到得石镇开展特殊青少年春节走访慰问活动,分别对得石村、坊田彝族村、黑谷田彝族村、草坝彝族村的5名特殊青少年进行慰问。

  县关工委一行到5户特殊青少年儿童家中,详细询问青少年们的生活学习近况,并勉励他们要树立生活信心,培养坚强的品质,积极地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在走访得石村卢燕华时,王头进亲切慰问并深情寄语,鼓励他要树立远大的人生理想,瞄准奋斗目标,勤奋学习,常怀感恩,为报效社会奠定坚实基础。在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关工委、学校反映,把暂时的困难当作学习的动力,坚信自己一定能走出困境。卢燕华听完后非常感动,表示自己一定会好好学习,长大后孝顺爷爷奶奶,报效祖国。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慰问资金3000元,不仅为特殊青少年们带去了物质上的关怀,更为他们带去了巨大的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