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普威镇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

来源:米易县普威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2-10-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加大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力度,提高创建成效,确保圆满完成创建目标任务。近日,普威镇召开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推进会。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职工及驻镇单位、各村(社区)主要负责人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作出的事关人民群众福祉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抓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持续加大食品安全各个环节监督检查力度,强化风险隐患排查,补齐工作短板,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要强化宣传,不断创新宣传手段,丰富宣传载体,拓宽宣传领域,扩大宣传覆盖面,打造宽领域、多层次、全方位的立体宣传态势,营造人人知晓创建、人人支持创建的浓厚氛围。根据职责分工,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各项工作件件有落实、事事有成效。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创建各项工作,为攀枝花市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贡献力量。二是严格对照标准,高标准做好迎检验收工作,确保各环节工作经得起检查;三是进一步加强创建宣传,广泛营造良好氛围,确保调查结果符合要求;四是强化责任落实,通力协作,各尽其职,努力形成创建工作合力;五是食安办要加强督导检查,及时通报督查情况,对责任不落实、工作不得力、措施不到位,对验收工作造成不良后果的村(社区)、驻镇单位及个人,要严肃追究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