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副市长龙勇检查督导得石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来源:得石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1-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副市长龙勇检查督导得石镇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11月19日,副市长龙勇率市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米易专业扑火队得石分队,副县长候峰携米易县森林防火相关负责人陪同。

  龙勇副市长一行检查了三滩桥综合卡点设置情况,营房装备库建设及装备储备情况,龙勇对得石镇防火工作给予了肯定,龙勇副市长要求:一是全市即将进入森林草原防火期,应充分认识当前面临的复杂形势和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保持临战状态,真抓严防;二是抓住工作重点,做好计划烧除相关工作,做到“应烧尽烧”;三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广泛宣传,加强队伍建设和应急演练,统筹开展要开展专业扑火队伍和半专业、义务扑火队伍、巡山员集中培训,进一步提升各队伍快速反应、协同作战和实战能力共同守住防火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