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撒莲镇扎实推进“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

来源:撒莲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1-1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有效提高全民科学素质,按照上级要求部署,撒莲镇高度重视天府科技云注册推广工作,通过强化宣传、专题培训、专人负责等形式,扎实推进天府科技云服务工作。

高度重视,认真部署。撒莲镇通过组织召开天府科技云注册工作推进会议,再次明确了天府科技云注册推广的意义,下达了12个村(社区)注册推广天府科技云”APP的注册任务,切实将任务层层分解,责任层层落实。

专人督促,推动落实。撒莲镇安排专人负责天府科技云”APP注册工作,针对各村(社区)具体负责该项工作人员进行专题培训,确保了天府科技云”APP注册推广质量

加强宣传,确保实效。各村(社区)通过QQ、微信群等平台,定期宣传天府科技云,同时结合天府科技云”APP科普信息进行科普宣传,切实让群众通过天府科技云”APP获得相关科普知识,不断助农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