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再部署 再强调 再落实 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湾丘彝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1-3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月26日,湾丘彝族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强调全乡要全面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坚决以最严格的举措、最扎实的作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副乡长曹娟玉强调:一是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加强对中高风险区等外地来攀人员的摸排登记和健康监测,严格落实返攀人员居家监测管控措施。二是严控聚集性活动,做到红事新办、白事简办、坝坝宴不办。三是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持之以恒做好全方位宣传防控措施,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自我防护意识,打好疫情防控这场战役。四是对履行防控主体责任不力、执行防控措施不到位、落实防控要求不严格的单位和个人,按照“谁的人、谁负责,谁失控、追谁责,谁瞒报、追责谁”的原则,依法依规依纪严肃处理。五是符合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的乡干部职工、各(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做到应接尽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