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县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联合巡查白马镇农用地使用情况

来源:米易县白马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2-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规范设施农用地使用和管理,严格审批设施农用地用途,强化耕地保护,严格控制规模。近日,县农业农村局和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白马镇对设施农用地和宅基地使用情况进行联合巡查。

  联合巡查组对用地规模、超占违建、环境污染等方面情况进行了实地调查,并随机抽取了10户设施农用地和宅基地进行检查。联合巡查组表示白马镇严格按照土地审批用途实施建设,空间规划合理,环境保护到位,贯彻落实了绿色发展理念引领农业农村发展的新思路,有利于农业农村可持续良性发展。

  下一步,白马镇将继续加强设施农用地的监管和产业培育,实现产业规模化、用地合法化、布局科学化,持续做优做强农业产业,为实施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