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敬老爱老 情暖重阳

草场镇慰问老人 浓浓关怀暖人心

来源:草场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1-10-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金秋重阳时,浓浓敬老情,重阳节,又称老人节。10月13日下午,草场镇党委书记王丽一行来到敬老院开展节前慰问活动,为老人们送去党委政府的衷心问候和祝福,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人们心坎上。

  老人们围坐在一起,以掌声表达了热烈的欢迎。王丽一行同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大家的生活起居、饮食以及身体健康等状况,并为他们发放毛绒拖鞋、手套等生活用品。

  王丽对敬老院工作人员的辛劳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敬老院要始终以服务老人为宗旨,细心耐心照顾好每一位老人,积极组织各类休闲娱乐活动,真正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让老人们吃得营养、住得舒心,在敬老院也能过上安定祥和、丰富多彩的老年生活,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

  此次重阳节慰问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使老人们充分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草场镇将继续把关爱老年人作为一项长期性工作抓好抓实,积极营造敬老爱老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