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麻陇彝族乡党委深入各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12-1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当前正是麻陇彝族乡村两委换届的关键时期,各村正在有序召开党员大会推选支委委员候选人,1212日,麻陇彝族乡党委书记宋沛东利用这个时机深入各村向基层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彭清华书记调研攀枝花米易县重要讲话精神。

在各村宣讲中,宋沛东书记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迅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彭清华书记调研攀枝花米易县重要讲话精神,要学深悟透,要把这些重要指示精神和再理解、再学习,确保上级各项安排部署落地落实,落实到日常工作当中,推动全乡基层工作高质量发展。

宋沛东书记强调,要切实按照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以及彭清华书记调研攀枝花米易县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村两委班子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和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班子团结协作,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高标准打造一支真正具有先进性、先锋性和战斗力的村两委干部队伍,持续推动基层工作健康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