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金秋九月 硕果 “竞秀”——普威镇 开展第三个 农民丰收节 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金秋九月 硕果 “竞秀”——普威镇 开展第三个 农民丰收节 庆祝活动

  又是一年丰收时,田园普威九月天。9月22日,普威镇隆重庆祝第三个农民丰收节,分享收获喜悦,展望美好的明天。

  “大家都来看,这是我家的葡萄......”,家家户户纷纷带着丰收的果实,竞相走向属于他们的舞台,展示辛勤耕耘的成果,以表达丰收的喜悦之情,共享五谷丰登的幸福时光。品比葡萄、梨子,晒玉米......好不热闹。通过评比,评选出葡萄大王2户、水稻大王3户、玉米大王5户、青椒大王6户、核桃大王6户。

  通过此次活动,激发了广大农民群众增收致富的信心,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为进一步树好品牌,做大做强做优农业,促进普威镇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