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总支书记杨文祥督导检查新山傈僳族乡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今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总支书记杨文祥在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长罗文跃的陪同下到新山傈僳族乡督导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检查组一行到位于新山村三社的森林草原防灭火宣传卡点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听取了乡党委书记陈涛的工作情况汇报。

  杨文祥书记指出新山傈僳族乡积极开展专项整治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他要求: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统筹做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和防汛救灾工作;强化思想认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强化人员管理,加强老人、小孩等特殊人群的用火监护;强化野外火源管理,严禁林区内抽烟;发动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专项整治,发现火情、隐患后立即上报。

  罗文跃部长强调:要吃透中央、省、市专项整治文件精神,并抓好落实;要以多种方式、多种途径宣传好专项整治;要在全乡范围内再次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对于排查出的问题立即进行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