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讲”“演”结合 提升撒莲镇便民服务水平

——撒莲镇开好政务礼仪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09-0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礼仪是文明的载体,为提高撒莲镇职工干部综合素质,特别是提升便民服务中心服务群众水平,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近日撒莲镇开展了一次“讲”“演”结合的政务礼仪培训。

到细处抓规范,提升干部队伍礼仪有成效。撒莲镇充分利用数字媒体技术,从精炼的文字到清晰的图片,规范的描绘每一处细节,中指要对齐裤子中线,眼神要看向步行的方向,每一个规范化的动作都在参加培训班的职工中形成了扎实的记忆。

到实处更逼真,筑梦志愿者讲台得锻炼。青葱学子,逐梦前行。逐梦计划志愿者何丽结合自身空乘专业和黄海丽等志愿者小伙伴们给全镇职工现场模拟,一个请进三种场景,一个落座两人示范。通过主持讲解政务礼仪,志愿者们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在场的职工干部也多次为这些年轻的志愿者响起掌声。

讲文明话,做文明事,通过撒莲镇党委、政府牵头,干部职工参与,志愿者融入的培训方式,为这次培训班营造了讲文明守礼仪的氛围,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出应有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