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秋风起兮白云飞,忽闻春尽强登山——普威镇工会组织开展徒步登山活动

来源:普威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29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青山隐隐路漫漫,都道天凉好个秋。在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普威镇以“我运动,我健康”为主题,开展健身竞赛工会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增强向心力、凝聚力,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磨炼广大干部职工“越是艰难越向前”的乐观主义精神。

  

  健步如飞登高台,欢声笑语共前行。登山队伍由独树村梨园观光区大门出发,沿着蜿蜒山路并肩行,欢声笑语不间歇,一鼓作气登上了一览普威镇全貌的终点(梨园观景平台),这里秋高气爽、风轻云淡、空气清新,大家深深融入“山水普威,诗画田园”的画卷里,纷纷表示,希望工会定期举行这样有意义的户外活动。

  

  “围炉聚炊欢呼处,百味消融小釜中”。回到镇政府后,饥肠辘辘的“登山健儿”们,团结协作,各显其能,争先煮起铜火锅,一同围坐,氛围热烈,满院飘香。

  

  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营造了团结友爱、奋发向上的氛围,激发了立足普威真抓实干的精神,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攻坚克难,协同推动普威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