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刘书岑检查指导湾丘彝族乡地质灾害防治工作

来源:湾丘彝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8月13日,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刘书岑检查指导湾丘彝族乡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乡党委书记刘学、乡长付洪昌陪同调研。

  刘书岑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黄龙村盐巴坳及下杨家地地灾隐患点,详细查看了隐患信息公示牌、警示标牌等防灾标识设置情况、监测人员监测记录等,听取了防治措施落实情况。

  刘书岑要求:一是清醒认识当前正值“七下八上”关键时期的形势,牢固树立“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坚决杜绝侥幸麻痹思想。二是畅通信息上传下达渠道,充分利用电话、短信、微信等平台和手段,及时传达预警预报信息。三是严格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强化动态巡查,严格执行“三查三避让”和“三个紧急撤离”刚性要求,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