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小区全覆盖消防检查 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来源:米易县草场镇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727日,草场镇集中组织开展小区消防专项检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检查由分管领导带队,对辖区内海棠花语、龙阳丽园、金辉家园等6个小区的消防设施、消防通道、日常检查和管理、消防应急演练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督查,提出完善设施整改意见3条、加强巡查管理意见2条,并限期进行整改销号。检查中还对消防安全知识及要求进行了宣传和强调。一是要站在保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高度认真落实消防责任,做到有人管、有人干。二是要预防优先,按规范标准定期对消防设施开展巡查检查,及时排除隐患。三是要强化消防宣传教育,定期组织应急演练,进一步提高干部群众防灾减灾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