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唐良德副县长到麻陇彝族乡马井村督导脱贫攻坚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来源:米易县麻陇彝族乡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2020-08-0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8月6日,县政府副县长唐良德率县生态环境局到麻陇彝族乡马井村督导脱贫攻坚和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唐良德副县长详细了解马井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及急需解决的问题,检查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开展情况及村级防灭火器材准备情况。他要求:一是在脱贫攻坚的决胜阶段,必须做到狠抓不松懈,严把脱贫攻坚质量关,仔细核对贫困户基础信息和收支台账,确保资料完备、齐全,做到账账相符、账实相符;二是要加强对贫困户的思想引导和感恩教育,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做到高质量、高标准脱贫;三是要扶贫政策要宣传到每一家贫困户每一个人,让贫困户真正了解政策、读懂政策、享受政策,实现从产业扶持到自身增创增收的转变。四是要坚持常态化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对照“七个方面”要求,认真落实,贯彻始终,真正做到制度化、规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