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麻陇彝族乡开展2020年“安全生产月”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麻陇彝族乡     发布时间:2020-06-10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月”活动精神,加强安全生产警示教育和应急科普宣传,提高群众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进一步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舆论环境,促进全乡安全生产形势的持续稳定发展。6月8日,麻陇彝族乡在麻陇集镇人员集中区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主题为“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活动中,安全生产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当面讲解的形式,向现场的群众详细讲解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注意事项,并解答了大家在生产生活中常见的安全问题。

活动当日,在集镇人员集镇区设置宣传咨询台1个,宣传咨询员4人,累计接受群众咨询80余次,发放各类宣传单200余份、宣传手册150余份。

通过认真开展此次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有力的加强了大家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灾减灾救灾能力,使我乡的安全生产工作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同时也在我乡辖区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为我乡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有利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