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麻陇彝族乡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督导组督导调研米易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

来源:麻陇彝族乡     发布时间:2020-06-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迅速整改问题,深入推进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 6月7日下午,麻陇彝族乡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督导组督导调研米易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反馈问题整改部署会暨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全乡干部职工、巡山员、森林防火应急队、村两委主要负责人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华首先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森林草原防灭火重要指示精神、国务院督导四川省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议精神、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主要精神,传达了国务院督导组督导调研米易县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反馈意见,以及王飚书记在县委(扩大)会上关于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指示要求。

  随后,副乡长王威林对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相关工作要求、整治重点、步骤措施等应知应会的相关知识点和内容,进行了领学和传达。

  乡党委书记宋沛东就麻陇彝族乡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做了再安排、再部署。

  宋沛东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开展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解决的主要问题是老百姓的思想问题,管火先管人;二是要紧扣目标,细化举措,按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不折不扣的完成规定动作;三是乡林业站要明确任务细化清单,建立“四张清单”,指导各村开展好政治工作;四是强化处罚措施,各村认真开展好以案促改工作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