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麻陇彝族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集中学习活动

来源:麻陇彝族乡     发布时间:2020-06-0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增强全乡干部职工扫黑除恶意识,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氛围。6月5日,麻陇彝族乡组织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集中学习活动,全乡机关干部职工、各村干部、驻村干部,共计50余人参加集中学习会。

会上,乡党委委员、副乡长王威林首先领学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二是要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各村社农户,深挖涉黑涉恶线索收集渠道,不留死角摸排线索;三是要拓宽宣传途径,通过悬挂标语横幅,QQ工作群、微信群、朋友圈等转发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等,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四是要严守保密纪律,对摸排中发现的问题和线索及时上报。

最后,乡党委书记宋沛东强调:全体参加学习会的干部一是思想必须要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是党中央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进行为期三年的攻坚行动,今年是最后关键一年,务必重视起来,行动起来,自觉把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践行“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体现对党绝对忠诚的现实检验;二是任务必须要落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人人都要牢记在心,结合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深入村社和农户家中,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的同时,不断加大线索排查;三是保密必须要注意,建立健全涉黑涉恶线索管理台账,指定专人负责,严守保密纪律,对摸排中发现的问题和线索及时上报有关部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