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爱心企业进校园 捐赠校服暖人心

来源:麻陇彝族乡     发布时间:2020-06-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每一种色彩都应该热情盛开,每一棵幼苗都应该被甘霖灌溉。为了帮助偏远的农村孩子,让孩子们有秋季校服御寒,61日,在这生机盎然的初夏时节,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之际,广州华腾服装设计制造厂与麻陇彝族乡中心校举行爱心捐赠仪式,为同学们捐赠新校服300套。参加捐赠仪式的有麻陇彝族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广州华腾服装设计制造厂捐赠代表以及中心校全体师生。

上午11时,活动开始,麻陇彝族乡中心校全体学生整齐有序的在操场列队,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在捐赠活动中,麻陇乡主要领导和中心学校负责人对广州华腾服装设计制造厂捐赠校服、关爱农村贫困儿童、关注农村教育的义举表示衷心感谢。麻陇乡党委书记宋沛东在捐赠仪式上鼓励孩子们要更加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拼搏,勇于创新,把自己塑造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将来用丰厚的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回报曾经帮助过你们的志士仁人。学生代表也做了感谢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叔叔、阿姨们关心和厚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会更加努力,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报学校、回报老师、回报关心爱护他们的各界爱心人士。

麻陇彝族乡中心校属偏远学校,在校学生293,大部分是留守儿童,学校条件艰苦,学生家庭收入微薄。本次捐赠活动给我们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从精神上给予了同学们巨大的鼓舞和支持,相信同学们一定会铭记这个恩情,用行动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