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开展廉政谈话 筑牢项目各方人员思想防线

来源:麻陇彝族乡     发布时间:2020-04-2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020年是精准扶贫收官之年,今年来,麻陇彝族乡脱贫攻坚任务重,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多,资金大,为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日常监督、长期监督,增强工程建设各方人员的廉洁自律意识和责任意识,确保工程建设项目廉洁高效、优质安全。4月23日,乡党政主要负责人及纪委书记对全乡14个项目中标单位负责人、监理单位负责人和乡、村两级项目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提醒谈话。

乡纪委提醒和警示工程项目建设各方相关人员要筑牢廉洁思想防线,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及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严格遵守合同的各项条款,既要确保工程质量,又要保证清正廉洁,确保工程建设进度、质量、安全和保廉同步推进,为扶贫项目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会后,乡、村两级项目负责人签订了廉政责任书;项目施工单位签订了廉政承诺书,明确各方廉政职责。

 

   下一步,乡纪委将定期和不定期开展实地现场廉政巡查,畅通举报途径,加强对参建各方人员的监督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