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四川省浙江商会调研麻陇彝族乡黄草坪村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麻陇彝族乡     发布时间:2020-04-17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四川省浙江商会秘书长刘良绪、省扶贫开发局国际合作与社会扶贫处副处长林宝义等一行到麻陇彝族乡黄草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明远、县扶贫开发局相关负责人及乡长杨华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黄草坪村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来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零距离交流,对其产业发展、住房建设、生产生活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

随后,在乡政府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对贫困户帮扶政策、产业扶持措施及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详细了解,共同探讨产业发展前景,并与黄草坪村签订了框架合作协议。

刘良绪表示,下一步,希望黄草坪村将存在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细化,形成方案,商会将本着竭尽全力,帮出实效的原则,在黄草坪村产业发展、农产品销售等方面给予协商解决,为麻陇彝族乡黄草坪村贫困户实现奔康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