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超到麻陇彝族乡慰问援鄂医疗队员家属

来源:麻陇彝族乡     发布时间:2020-02-26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225日,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超到麻陇彝族乡慰问米易县首支援鄂医疗队员聂瑶家属,县委统战部副部长陈平、乡政府副乡长人选雷添陪同。

罗超向聂瑶家属表达了市、县统战部的关心关怀,对聂瑶及其家人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并通过电话联系了聂瑶,叮嘱其要在工作中注意做好自我防护,在前线安心、认真抗“疫”,各级党委政府都是她坚强的后盾,并期待她早日平安归来

罗超指出,聂瑶作为首支援鄂医疗队一员,是米易县人民的骄傲,在前线的工作中表现出色,更是我们年轻人的榜样,作为地方党委政府,对聂瑶家属务必要关心关怀到位,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问题要第一时间帮助、解决到位,同时,鼓励麻陇彝族乡要做好宣传工作,动员广大干部群众以聂瑶为学习的榜样,坚守初心勇担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