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麻陇彝族乡中心村召开2020年低保民主评议会

来源:麻陇彝族乡     发布时间:2019-12-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了全面贯彻落实好“应保尽保”的低保政策,进一步规范低保管理,让真正生活困难的群众得到基本生活保障。12月25日上午,麻陇彝族乡中心村召开了2020年低保民主评议会,中心村包村工作组、村“两委”成员、村民小组长、党员代表、村民代表等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中心村包村领导虞川组织学习了2020年低保相关政策和申报条件,并通报了包村工作组对低保申请对象入户核查的情况。党员代表和群众听取了低保申请对象入户调查核实情况,最后会议通过了中心村114户低保户申请。

  本次低保民主评议会过程坚持公开透明,党员代表和群众代表积极发言,确保了低保评议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实现了真正的“阳光低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