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县委宣讲团到麻陇彝族乡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麻陇彝族乡     发布时间:2019-12-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10上午,麻陇彝族乡召开县委宣讲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会,县委宣讲团成员、县委党校讲师张正武作宣讲报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第一书记、村支部书记、村主任、村文书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虞川主持会议。

张正武以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等5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详细解读。报告内容丰富、条目清晰、系统连贯、重点突出,既有理论深度又有现实高度,能够有助于与会人员更好的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后,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虞川就此次宣讲学习会进行总结,要求与会人员一定要结合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宣讲报告,真正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切实为加快推进我县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奋力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麻陇彝族乡的最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