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麻陇彝族乡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来源:麻陇彝族乡     发布时间:2019-12-05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24日是我国第6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19个全国法制宣传日,为加强宪法宣传,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强化广大群众的宪法意识,124日上午,在集镇赶集时,乡综治办、司法所在集镇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制宣传单、普法读本等方式向群众宣传“12.4宪法日和宪法知识。现场吸引不少过往群众驻足,纷纷领取宣传资料和咨询扫黑除恶、交通安全等法律问题,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群众作耐心解答。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接受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大力弘扬了宪法知识,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丰富群众的法律知识,提高群众的法律素质,引导群众要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通过法律途径解决各类矛盾纠纷,维护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