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党员干部献爱心 助学帮困情意浓

来源:麻陇彝族乡     发布时间:2019-11-14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巩固扩大脱贫攻坚成果,大力弘扬扶危济困、尊师重教的优良传统,努力在全社会形成人人关心教育、人人支持教育的浓厚氛围。1112日,麻陇彝族乡组织全乡党员干部开展资教助学·筑梦未来公益募捐活动。随后,全乡8个村党支部也积极开展了爱心助学募捐活动。

  活动中,乡人大主席黄洪波传达了县委书记王飚在米易县资教助学筑梦未来公益募捐活动启动仪式的讲话精神,宣读了资教助学筑梦未来公益募捐活动倡议书,并组织开展了募捐活动。参与募捐人员井然有序的依次募捐,纷纷贡献自己的爱心,为贫困学生出一份力。

各村党员干部也积极参加募捐活动,为贫困学生尽了一份心意,用爱心点燃了他们的希望。本次捐款活动共募集到爱心助学资金10526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