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米易县生态环境局到马井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麻陇彝族乡     发布时间:2019-11-08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17,米易县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彬一行到麻陇彝族乡马井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结对帮扶的6户自发搬迁贫困户。针对自发迁居困难群众建房后,家中缺少家具和生活用品,缺乏家的氛围等实际困难,县生态环境局为他们购买了床、茶几、书桌、床上用品等家具和生活用品。在困难群众家中,帮扶干部同困难群众一道帮忙组装家具、布置家园,在增添新家居后,原本空荡的房子更加有了家的温馨,困难群众脸上也露出了幸福的微笑。在走访过程中,帮扶干部与联系群众相互交流,交心谈心,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通过自己辛勤劳动早日脱贫。

下一步工作中,米易生态环境局表示,将持续关心关注马井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及时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状况,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助力马井村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困难群众早日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