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麻陇彝族乡组织党代表、人大代表开展考察学习活动

来源:麻陇彝族乡     发布时间:2019-11-0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充分发挥党代表和人大代表作用,增强代表参与农村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高基层代表的履职能力。1030日,麻陇彝族乡组织县党代表、人大代表及非代表的各村支部书记和村长30余人,赴白马镇考察学习村集体经济发展、党建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古村落保护等工作的优秀经验。

学习考察期间,代表们深入白马镇马槟榔村、田坝村、高龙村,分别参观学习了白马镇基层党建、新农村建设、古村落保护及产业发展情况,并同白马镇相关负责同志交流了新村建设、产业项目建设经验,深入了解该镇的先进做法。  

通过此次考察学习,代表们看到了彼此的差距,发现了自身的不足,开阔了眼界,提供了发展思路。代表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考察学习为契机,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坚持党建引领,学习运用先进村发展产业的先进经验,转变自身的思想观念和服务职能,明确发展目标,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为加快建设“生态、和谐、幸福、美丽”新彝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