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明远、县委副书记谭明安莅临麻陇彝族乡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麻陇彝族乡     发布时间:2019-10-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明远、县委副书记谭明安深入麻陇彝族乡调研检查白麻路翻修工程建设情况和中心村传统村落打造工作,县交通局局长彭富芝、乡党委书记任廷贵、政府乡长杨华陪同检查。

白麻路全长40余公里,从麻陇乡集镇到白凹梁子,贯穿麻陇四个村辐射受益全乡百姓1万余人,是麻陇对外联系的交通要道,是麻陇百姓的经济线、生命线、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幸福线。董明远一行从白凹梁子到麻陇集镇一路走一路看,在每一处路段都认真听取施工方工程建设汇报,认真查看了工程日志和监理日志,详细了解了白麻路建设进展情况,并对公路全线设置不合理的路段提出整改要求。董明远强调白麻路的修建不能死板,要作灵活的应对,要对照发展需求和百姓需求给予百姓最大的便利,真正保障群众的出行顺畅。

随后,董明远一行来到麻陇加油站看望这里的工作人员,又来到中心村团山堡,实地查看中心村传统村落建筑风貌,认真听取乡党委书记任廷贵关于传统村落打造规划的汇报,并就团山堡传统文化村落规划、布局、细节设计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