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麻陇彝族乡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麻陇彝族乡     发布时间:2019-10-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29麻陇彝族乡机关党支部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计划,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杨朝勇汇报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进展情况。随后机关党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开展大讨论活动,大家积极发言,结合本职工作阐述自己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讨论内容主要体现在六个方面:一是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二是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三是改革创新,攻坚克难;四是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转变作风、反对四风,廉洁自律、遵纪守法;五是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六是发挥好联系群众的纽带桥梁作用,落实好惠农政策。最后党委副书记虞川同志对主题讨论活动进行了点评,要求机关支部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基层工作人员的初心和使命,不断提高业务能力和服务本领,以务实的思维、务实的行动,打赢脱贫攻坚战,为群众谋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