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向榜样学习 麻陇彝族乡组织收看《榜样4》专题节目

来源:麻陇彝族乡     发布时间:2019-10-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新时代榜样的典型示范作用。1021日晚,麻陇彝族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4》专题节目。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集中观看《榜样4》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次专题节目用平凡的故事讲述了深刻的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了党的崇高理想,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表示要以先进人物事迹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主动担当作为,勤勉敬业奉献,把为人民办好事、办实事落实到日常的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