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麻陇彝族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来源:麻陇彝族乡     发布时间:2019-10-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月22日,麻陇彝族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乡党委书记任廷贵以“从‘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深刻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伟大为民情怀”为题,为全乡干部职工及各村书记、村长讲党课。

乡党委书记任廷贵就“我将无我,不负人民”所体现出的共产党人最高人生境界作了深刻阐述,并回顾了党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历程,特别是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人民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同时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坚持党来自人民、植根人民、服务人民,永葆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精神,进一步坚守党的性质宗旨、理想信念、初心使命不动摇,为加快建设“生态、和谐、幸福、美丽”新彝乡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