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麻陇彝族乡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来源:麻陇彝族乡     发布时间:2019-10-23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验党员干部的学习成果,1022日下午,麻陇彝族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全乡干部职工及各村支部书记、村长共计60余参加了测试。

测试采取闭卷形式100分制,试题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和主题教育等,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重点考察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基础知识的掌握程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根本任务,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为民服务解难题、以学促用助实干的目标。党员们按照自身所掌握的知识积极参与、认真答题,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

通过此次测试,进一步检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成果,又提升了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政治意识和纪律意识,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推动形成学思践悟的浓厚氛围,为持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