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麻陇彝族乡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策形势专题讲座

来源:麻陇彝族乡     发布时间:2019-10-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为进一步推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提高理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012日上午,麻陇彝族乡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政策形势专题讲座,邀请米易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刘昆讲授《从百年历史看党的初心和使命 》,全乡职工、各村书记、主任、文书共60余人聆听讲座。

     刘昆校长从“中国共产党从哪里来”“中国共产党到哪里去”“为了谁”“依靠谁”等多个方面对共产党的重大事件、重要人物进行了深入解读和分析,使党员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牢记初心和使命。并深刻阐述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总体要求、目标。

讲座结束后,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形势教育专题讲座站位高、视野宽,思考深入,信息量大、理论性强,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坚定信心、增强定力,集中精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生态、和谐、幸福、美丽的新彝乡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