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层政务

麻陇彝族乡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来源:麻陇彝族乡     发布时间:2019-10-12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109日下午,麻陇彝族乡组织乡全体党员干部、驻村党员干部、各村党组织书记、主任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会议开始,虞川副书记领学了感动中国2018年度人物其美多吉先进事迹,参加活动的干部被“雪线邮路上的幸福信使”其美多吉同志甘于奉献、艰苦奋斗、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和高尚情操所鼓舞。接着,为进一步深化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工作,继续加大党性党纪党规教育,麻陇彝族乡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最后,任廷贵书记号召全体党员、干部,一方面要向其美多吉先进楷模学习,另一方面又要守住底线,严格遵守党和国家廉洁从政相关规定,牢记宗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参与主题教育所焕发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