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米易县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政策性加分情况的公示

来源: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发布时间:2022-03-31     选择阅读字号:[ ]     阅读次数: 0

  根据《米易县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基层服务项目考生、退役大学生士兵、少数民族考生的加分情况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为3个工作日(2022年3月31日—2022年4月2日),凡对加分人员情况有异议的,请在公示后的3个工作日内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对公示期间反映有弄虚作假,提供不实加分证明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加分并追究相关责任。

  监督电话:

  中共米易县纪委监委:0812-8179744

  咨询电话: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12-8113071

 

  附件:米易县2022年公开考试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政策性加分名单.xlsx

 

  米易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3月31日